小玫瑰🌹

是个垃圾,没有心的

【夏雨何】雨

-很简短的生活片段

-BGM就请自行配上希希分享的《Stuck with U》吧


何昶希最近特喜欢下雨。


下雨天窗外淅淅沥沥,让人内心也变得平静、放松起来,刚好适合窝在家里看看书、听听歌。


何昶希站在书柜前挑挑选选半天,抽出一本没看过的书。


平日里,何昶希习惯记录生活,蓝天白云、满园春色都要捕捉,就连没见过的水果也要拍下吃之前和之后两种。


他把书摊开放在桌上,又拿出新买的小狗音响放在一旁,放上一首近期常听的《Stuck with U》。


拍了好几张,不甚满意,又拉上窗帘,调整了好几个角度,才心满意足地在相册里找一张最喜欢的发微博。


“大白天拉窗帘干嘛?”坐在沙发上的夏瀚宇发觉屋里光线变暗了一些。


“你不懂,不拉窗帘的话,背光拍照不好看。”


“好吧。”夏瀚宇的确不懂何昶希每天脑袋里都装着些什么新奇想法。


拍完照收起手机,何昶希终于坐在桌前开始看书。一开始是端端正正地坐着,看了没一会儿,就改成了靠着椅背,呈“葛优瘫”的姿势,把书举到面前看。


又过了会儿,何昶希已经躺在夏瀚宇腿上看了。

两人都不说话,各自看书的看书,看手机的看手机。


屋里还循环着“stuck with you,stuck with you,stuck with you,baby”的歌声,倒也应景的很,好像他们可以这么呆上一辈子。


夏瀚宇刷了好久的某音准备改刷微博换换心情,打开微博看到特别关注更新了,写着【最近特喜欢下雨】。


哦,原来刚刚何昶希拉窗帘是要拍这个啊。


下雨天真的挺好,窗外的雨声越来越大,掩盖住整个世界的窃窃私语。屋里的人哪也不用去,他们可以这样理所当然地赖在一起偷懒。


夏瀚宇低头在何昶希嘴上嘬了一口,问他:“你是喜欢下雨,还是喜欢夏瀚宇?”


何昶希用书蒙住脸,半晌才黏黏糊糊地说出一句:“最喜欢你了~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